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10-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10月28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济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决战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圆满收官重点任务,发出了大干两个月、奋力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动员令。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要更大力度干好当前、谋划明年,推动市场监管整体工作稳中向好、进中提质,全面实现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仅剩2个多月时间,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摆出攻坚冲刺的姿态,鼓足精气神、全力上赶争。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各科室、局属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既定工作分工,对照任务台账,缺什么、补什么,确保所有目标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推动攻难点、破堵点走深走实,在济宁市奏响攻难破堵的最强音。要全面系统总结今年工作亮点,在进一步谋划、推进国家级、省级改革创新成果上实现突破。各科室、局属单位要做好梳理总结,提前开展前期工作,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把握“不变”和“变”的关系,按照“1+1+6”工作重点,对历年工作要点进行全面“复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优化流程、创新机制,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济宁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带头抓落实,做到对上汇报到位、外出学习到位、县市区责任压实到位。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冲在一线抓落实,6个督导组要靠上包县帮扶抓落实,办公室、综合科要精准指导抓落实,凝聚工作合力,方方面面都出力、都干活,营造强执行、重落实、见实效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