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费用减免 济宁计量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04 10:1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赵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赵鑫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唐阳煤矿将一面绣有“尽职尽责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的锦旗送至济宁市计量测试所,向全力帮助该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济宁市计量测试所表示感谢。

  唐阳煤矿位于济宁市汶上县南站镇境内,是山东省“十佳”煤矿、山东省质量标准化一级矿井。今年六月,该煤矿200多台甲烷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矿用风速传感器等安全防护计量器具急需检定。济宁市计量测试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克服业务量大、人员紧张等困难,开辟绿色通道,缩短计量器具检定校准时间,全天候给予安排检定校准,力争当天受理当天完成出具证书报告,加班、加点对该煤矿的200多台安全防护计量器具进行了检定,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障。同时按照规定,计量所对该煤矿实行减免收费,减轻企业负担,确保了煤矿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当前,济宁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济宁市计量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支持复工复产十条”政策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计量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