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套!济宁运河璟苑公租房抓阄定房

2020-07-06 08: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3日,济宁市住房保障中心在声远舞台组织开展运河璟苑公共租赁住房抓阄定房活动。

  运河璟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太白西路南侧、新华路西侧,为两栋26层高层建筑,共建设保障性住房468套,单套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参与本次抓阄的人员为市城区前期申请审核通过,并经摇号确定的该小区中号家庭、原收储房源复核合格家庭及部分原纺织机械厂住房困难职工家庭。

  抓阄活动在济宁市诚信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监督公证下进行,经现场主持人唱号,抓阄人员依次上台抓取房源阄号并确认。最终本次抓阄定房活动共有438户家庭选中保障房源,17户家庭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抓阄,13户家庭再审不符合保障条件。438户抓阄定房家庭近期即可办理租赁上房手续,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