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 济宁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2020-07-06 17:4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7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从7月6日下午起,考生就可以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看考场,7月7日-10日高考期间,考生只要持高考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确保“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顺利进行,济宁公交集团将向各运营分公司下发通知,做好应急预案。在高考之前,将对全部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要求驾驶员加大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乘客的检查。在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所有的驾驶员“无声”驾驶,特别是在靠近考点附近位置,将严禁公交车鸣笛,并适当调低报站声音,最大限度的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途径考点的公交线路,在开考之前以及考试结束后都将适当增加运力,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

  具体公交线路如下:

  实验中学经过的线路有4路、62路。

  育才中学经过的线路(洸河路)有5路、8路、9路、21路、35路、39路、46路、86路、D801路。

  育才中学经过的线路(火炬路)38路、46路 。

  济宁一中经过的线路有5路、7路、20路、21路、31路、52路、55路、69路、77路、361路。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乘客可乘坐1路、312路到达终点站济宁市老年公寓,向北步行至孟子大道,向东600米即到;或乘坐1路、9路、26路、66路、303路至人民医院东院区站点向东步行800米即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