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民意5来听”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26 11: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莹莹 济宁报道

  11月25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民意5来听”工作推进会议在京杭佳苑社区C区党群服务中心4楼居民说事厅召开。会议由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爱清主持,各民情书记团队队长和牵头部门联络员参加。

  会上,济宁市市场监管局人事科科长祝峰传达了济宁市下派办有关“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考核具体细则,参会人员围绕考核细则提出了具体改进举措。

  会议要求,参与人员要提升综合考核重视程度,及时传达给民情书记团队每位成员,切实提高对民意5来听工作考核的认识;要加大诉求收集上传力度,各团队在走访时将“诉求码上办”微信平台作为宣传的重点,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微信平台反映诉求,及时将收集的诉求上传至民意5来听微信平台,做到应传尽传,提高诉求上传量,对需要转12345平台办理的及时给予转办。

  同时,各团队成员还要全力做好重视满意度回访工作,团队要加大回访力度,必要时逢5安排全天回访,集中人力、时间对前期上报至下派办的信息做到回访全覆盖,对有诉求户、重点人群户及上传至平台转办户重点开展回访工作,实现诉求“闭环管理”;要落实牵头部门工作职责,片区牵头部门联络员按照牵头部门职责及济宁市下派办的工作提醒,尽快补充完善各项指标考核信息;要做好“诉求码上办”平台信息后处理工作,各团队联络员要熟悉“诉求码上办”微信平台操作,按照诉求的性质、类别分别作出处置,并适时上传至民意5来听平台登记,合理提交12345转办,办理结果要第一时间通过“诉求码上办”微信平台一对一予以反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