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与菱花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9-17 09: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孙兴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孙兴俊 济宁报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根据上级行党建共建工作部署,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银企党建共建工作。2020年9月11日,该行与菱花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结对党建共建活动,形成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树立工商银行国有大行品牌形象。

  上午10时,该行到菱花集团公司总部与公司党委办公室就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交流中菱花集团对该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该行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发展是国有银行应尽的责任,也是落实总书记金融工作“三大任务”的具体行动;菱花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高、低、快、活”的治厂方针,致力“创百亿企业,树百年菱花”奋斗目标,要号召全行学习菱花“奉献拚搏,艰苦创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和“守业守不乱、创业永不止”的思想、工作作风。同时,该行以此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吸收菱花集团发展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省行“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市行“一二三四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大、全、稳、新、优、强”发展方位,积极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总行决策部署,在谋划战略、推动工作、落地执行中,紧贴实体经济之需,履行大行担当之责,发挥好货币政策传导“主渠道”和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在服务“六稳”“六保”中走在前、作表率,在贯彻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决策部署中当先锋、争模范。

  双方认为,此次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行动,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表示下步将以共建活动为纽带,加强学习交流,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作为、取得新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