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比学赶超”提升服务能力

2021-05-15 14:5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以“比学赶超”为动力,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截至4月末,该行各项存款日均增量达6.15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1.28亿元。

  农行曲阜支行以“比学赶超”活动为动力,促进业务经营工作全面开展。强调各网点以《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道德公约》、网点优质标准服务规程为行动指南,以高效服务为工作落脚点,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目标,把“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体现在真诚待客和热忱服务上。同时,该行坚持每日晨会制度,利用晨会学习相关文件,总结回顾前日营销服务、执行制度、客户评价等方面的情况,避免了晨会走形式、走过场、不得不开的现象,把晨会当成了做好每天营销服务工作的动员会。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工作精细化管理,该行在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等方面下功夫,以热情接待、积极引导、合理分流、耐心指导、真诚帮助为着力点,做好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工作,服务品质普遍得到提升。

  与此同时,该行不断提高ATM、网上银行、开卡机等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提高了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提高了业务分流率。该行还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工作,提高了队伍业务素质。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选拔赛,提高了窗口柜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