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支行组织开展“走进最美逆行人,金融知识进医院”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1-03-11 13:1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李见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李见功 济宁报道

  一年一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更好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客户防范风险能力和维权意识,3月7日,济宁农行曲阜支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活动主题,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走进最美逆行人,消保权益宣传进医院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走进曲阜市各大医院,向医务工作者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通过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深化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医务工作者们讲解银行卡、网捷贷、网上支付风险要点、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人民币反假等金融知识,结合现实风险案例,讲解了应该怎样合法消费、避免金融诈骗,资金支付风险从而维护自已消费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医务工作者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提高对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同时树立了该行正面社会责任形象、扩大了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