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城市支行加强廉政建设教育

2020-09-22 11: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娄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娄伟 济宁报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员工认真执行制度、合规操作,农行邹城市支行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增强廉政观念、提升合规意识。

  今年以来,该行定期召开会议学习廉政建设规定;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上级行召开的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受到深刻教育;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由党委书记、行长上党课,结合当前形势提出廉政建设新要求;并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赴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行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树牢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理念,夯实了全行党风廉政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