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乡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09-29 09: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安军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安军慧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及掌握程度,营造“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5日,农行金乡县支行在金乡南门小区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行坚持广泛宣传与重点教育相结合原则,向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分发宣传折页,就人民币图样做重点讲解,并通过传授“看、摸、听、测”的识别方法,帮助群众了解纸币、硬币票面特征,掌握鉴别防伪技巧。活动现场,该行人员还为大家介绍了常见的以人民币收藏品为噱头的骗局,用生动事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认准正规信息发布渠道。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和假币鉴别能力,有助于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受到当地社区居民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