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多种措施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020-08-29 15:5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农行曲阜市支行采取多种措施重点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产品流通体系等经营新领域。截至7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17.98亿元,较年初增加2.3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投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7560万元,大力支持了农村产业化的发展。

  曲阜支行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三农”金融服务的新途径,强化便民服务手段,加快推进服务三农渠道建设,着眼以多种形式重点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产品流通体系等新领域,有效地支持了农业经济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得到了广泛赞誉。同时,该行从服务“三农”、业务经营、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涉农信贷产品营销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涉农贷款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与此同时,该行注重推进信贷新品种,按照“短流程、高效率、可控险”的原则,在传统农户贷款的基础上,针对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推进“生猪贷”、“药商e贷、教育e贷、纳税e贷”等新产品。该行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切实发挥国有大行金融主渠道的经营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扩大农村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创造性地做好服务“三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