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农行家装分期:让美好家居不等“贷”

2020-08-18 18:0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王海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海云 济宁报道

  为缓解客户家装一次性付款压力,更好地提升消费者居家品质,近日,汶上农行强势推出家装分期业务。该业务申请对象广泛,费率低,免抵押、免担保,放款简单,还款自由,最高额度50万元,最长期限5年,受理当场完成审批,资金迅速到账。“近期刚买了新房子,资金跟不上,农行的家装分期业务,让我的装修资金一步到位,而且分期还款的方式真正减轻了我的资金压力。”家住汶上的杜女士今年年初刚购置了一套新房,因前期疫情影响,她和先生共同经营的企业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资金都用到了企业经营运转上,因此新房装修的事情便一拖再拖。了解杜女士情况后,汶上农行营业部主动电话邀约,仅用30分钟,杜女士便得到了一笔金额15万元、期限5年、利率仅为3.5%的家装分期贷款。

  该笔家装分期贷款的发放,不仅让杜女士提前享受了惬意新居,更重要的是没有让客户因装修资金占用而影响到其所经营企业的复工复产问题。为方便客户办理家装分期业务,汶上农行运用大数据和信息科技等手段,深入分析客户资金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做好产品组合推荐,以真正发挥好家装分期促进消费升级的强力支撑作用。同时,该行推行限时办结制,简化申请手续,让客户真正实现先享受后付款,轻松又便捷。

  据悉,下一步,汶上农行将深入落实农总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围绕住有所居、居有所乐的民生需求,继续为客户量身推广家装分期、汽车分期、车位分期等各类产品,真正满足客户多样化资金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