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厅来济宁市调研交流双重预防体系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2023-05-10 15: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5月8日至9日,河南省应急厅调研组来济宁市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在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山东省应急厅、济宁市应急局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双重预防和工贸监管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山东太阳纸业代表从企业双重预防运行层面与随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座谈会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太阳纸业制定的《作业指导书》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特刊》视频。随后,调研组到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双重预防工作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济宁市双重预防工作及创新开展的安全生产“十个一+1”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安全监管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与本次调研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