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党史和警示教育大会

2021-07-22 19: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党史和教育警示会议,并邀请任城区纪委研究室主任马伟进行授课,济宁分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朱崇强主持。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的奢侈品人生”,随后,马伟为大家做了《学习百年党史 严守纪律规矩 汲取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的授课,他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等内容,结合金融领域近年犯罪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案例开展警示学习,用反面典型案件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拒腐防变的坚定信念,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防微杜渐,促使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朱崇强强调,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职责。在场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全行上下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广发银行济宁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