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赵殿斌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07-22 19: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济南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赵殿斌通过视频方式对联系行济宁分行和基层党建联系点济宁分行邹城支行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视频会议。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参加调研座谈视频会议

  会上,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劲勇和邹城支行行长、支部书记李龙海分别汇报了济宁分行和邹城支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殿斌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济宁分行和邹城支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在庆祝建党百年与当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二是一以贯之担责任,在抗稳抓牢管党治党的责任上持续用力;三是凝心聚力强根基,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上持续用力。同时赵殿斌就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了员工诉求及意见建议,对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室改造和职工食堂建设事项作了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