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真诚为您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服务案例

2022-04-29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盛娣 孔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盛娣 孔珂 济宁报道

  近日,客户焦女士来到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焦急地咨询其儿子定期存单支取问题,工作人员经了解得知焦女士儿子因父亲去世需继承单位发放的抚养金一笔,因单位已破产近期才清算完成,单位为其子焦某某批量开立定期存单一张,焦某某现在国外工作,无法回国亲自办理存单密码增设及支取业务,想授权其母亲焦女士代办该业务,希望广发银行能够协助解决该问题。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服务案例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本着“客户至上 服务为本”的服务原则,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事宜,因该业务情况涉及到必须由本人亲临网点办理的特殊业务场景,经多次与总行、省行沟通,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采取双人远程核实方式,确定客户真实意愿后,为客户办理了增设密码及定期支取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一个平凡的故事,一句感恩的赞扬,就是对广发银行服务工作的最大肯定。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始终坚持“相知相伴 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秉持“优质、用心”的服务宗旨,以为客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为目标,打造出一个让客户满意放心的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