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开展“春暖大地 自然防火”防火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24-03-19 16: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丁凡铃

网格员在为辖区居民发放防火安全宣传资料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丁凡铃 济宁报道

  3月15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开展“春暖大地 自然防火”防火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借助具体的案例分析以及深入浅出的专业知识讲解,为辖区居民们详细阐述了火灾的潜在危害、有效的预防措施以及环保理念,着重强调了自然防火的重要性,并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防火规定,树立环保意识,以共同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此外,网格员还深入辖区内的小区和商铺,为辖区居民发放防火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用电用气要做好防火工作。同时,网格员还积极与辖区物业部门沟通,强调防火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强防火安全消防工作。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