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法院法官林娜获山东省“最美公务员”称号

2021-12-21 13: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人民法院林娜同志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省“最美公务员”称号,并荣获二等功奖励。

颁奖现场

  今年,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选树宣传活动。共选树出10位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和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

获奖证书

  林娜同志主要事迹

  林娜,女,中共党员,2006年1月参加法院工作,现任汶上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城郊人民法庭庭长。林娜同志立足审判工作,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务实勤勉,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把群众利益放在心间。2017年2月林娜法官工作室成立,集中办理交通事故案件,为当事人提供诉前调解、立案、保全、审判、司法确认一站式服务。林娜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齐鲁最美法官(提名奖)”、济宁市“最美政法干警”、“全市优秀法官”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