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召开干部职工述职评议大会

2022-01-26 14: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范晓 徐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范晓 徐佳 济宁报道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完成情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工作落实,1月24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述职大会,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总师、总监、科室实体负责人及评议代表参会。

鲁南院召开干部职工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总师、总监、各科室实体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紧紧围绕部门职责及目标任务,以工作数据和实际成绩全面详实地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和主业发展、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展望。科室副职及一般工作人员采取书面方式述职。随后,结合述职情况,全体参会人员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对全体参加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此次述职会议,既是成果汇报和经验交流,也是问题剖析、工作部署,是一次集中检阅与比学赶超的激励大会。会议全面回顾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聚焦地矿主业,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贯彻局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院属各部门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