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山东省平邑县铜石杂岩体北部金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2022-12-06 15: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郑海涛 陈昆明

验收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郑海涛 陈昆明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组织专家对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省平邑县铜石杂岩体北部金矿普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本次野外验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专家现场对各类原始资料、岩心保管情况、探矿工程绿色勘查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鲁南院在地质勘查项目管理、野外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绿色勘查等方面执行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资料综合分析研究、报告编写及下步区域找矿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最终该项目综合评分92分,为优秀级。

  山东省平邑县铜石杂岩体北部金矿普查是鲁南院深耕传统金矿勘查基地,加大金矿勘查力度的又一重要项目。下一步,鲁南院将深入践行“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成果报告,并开展区域成矿规律的对比研究,进一步指导圈定新的找矿靶区,争取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找大矿、找好矿,助力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