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济宁电厂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12-09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胡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胡振涛 济宁报道

  近日,华能济宁电厂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以表彰该厂在2022年迎峰度夏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遇的连续高负荷考验,华能济宁电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上级公司关于电力保供的重大决策部署,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该厂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不断强化“降缺陷、控非停”,守牢“一排底线”,全年未发生机组非停,累计安全生产7200天。迎峰度夏期间,该厂坚决在落实重大战略上走在前、在保障电力安全上走在前、在助力经济发展上走在前,付出了比正常生产更高的成本和代价,完成发电量16.58亿千瓦时,设备利用小时数完成1153小时,为地方电力供应和民生保障提供了强力支撑。

华能济宁电厂(资料图)

  当前“双碳”目标下,华能济宁电厂正积极谋求绿色低碳转型。此次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该厂运行、检修、管理、营销等各条战线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为全体员工战胜转型之路上的困难挑战注入了强劲动力,激励着济电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打硬仗、打赢硬仗”的作风,为企业绿色转型、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能济宁电厂员工工作场景(资料图)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