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升级销售国ⅥB汽油

2022-12-31 16: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雯丽 通讯员 黄子珈 米吉明 任晓靓 济宁报道

  “师傅,欢迎光临!您是我们汽油站升级为国ⅥB汽油第一个来加油的客户。我们的汽油提质不涨价,这是中石化对客户的承诺和回馈。”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员工热情地对客户说。

员工给客户加油

  12月27日,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系统内所有在营加油站92#、95#汽油统一升级为国ⅥB汽油,比国家成品油质量升级要求的时间整整提前了4天。

  国VIB汽油较国VIA汽油,主要降低了烯烃含量的限值要求。烯烃含量从不大于18%(体积分数)下降到不大于15%(体积分数),使用烯烃含量较低的汽油会减少发动机内积碳和胶质的沉积,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降低车辆保养成本。另外,国VIB汽油对一氧化碳、非甲烷烃、氮氧化物以及PM细颗粒物的排放要求更加严格,燃油更耐烧,产生的有害尾气也要比国VIA汽油少很多。国VIB车用汽油和国VIA汽油短期的混用对汽车的使用来说,不会造成影响,长期使用国VIB汽油,对汽车发动机有正向作用。这意味着,在济宁地区加油的车辆可以提前“喝”上更优质的燃油,广大车主不用多花一分钱,就可以用上品质更高、更加环保的燃油。

  加油站员工现场向客户推荐介绍国VIB汽油,做好服务、引导工作,让客户亲身感受到中石化加油站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