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表彰

2022-12-29 07: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12月27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济宁市共有4个集体、8名个人获得殊荣。

  三调工作是国务院部署开展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自然资源基础家底的一次重要行动。按照国家、省三调办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济宁市三调工作自2018年1月启动,到2022年1月成果发布,历时4年,600余名调查人员先后参与,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的调查成果,同时涌现出一批工作扎实、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本次表彰不仅是对济宁市获奖集体和个人成绩的肯定,也是600余名三调参与者历时4年同舟共济的证明,更是对济宁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的鼓励。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在今后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集体

  济宁市勘测院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微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汶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山东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个人

  付尚伟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监测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肖善良 济宁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丁运国 梁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廉俊武 任城区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科科长

  赵双喜 泗水县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

  郑 超 鱼台县规划事务中心工程师

  邱 晗 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监测科科长

  李良瑞 嘉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