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在北京南城再添“府系”产品

2017-05-19 08:40:00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原标题:中国金茂在北京南城再添“府系”产品  亦庄·金茂府项目发布 


中国金茂旗下亦庄·金茂府项目正式发布。(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北京向南·刷新亦庄”BDA区域发展论坛暨亦庄·金茂府全球首发仪式举行,中国金茂在北京亦庄的全新项目亦庄·金茂府也正式对外界发布。据悉,该项目所在地毗邻亦庄·金茂悦,项目“府系”定位也被视作是金茂悦项目的升级。至此,中国金茂在北京南城同时布局两个“府系”项目产品,抢占高端客群。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北京总经理宋镠毅介绍称,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建设开始,历经25年的发展,亦庄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果。中国金茂早在2013年就已经进驻亦庄。4年以来,中国金茂接连为亦庄带来了“金茂悦”、“金茂逸墅”等作品,并连续荣获亦庄区域销冠,以及进入北京市销售前三的成绩。

  “证明中国金茂的产品实力,以及市场与客户对于金茂品牌的认可。” 宋镠毅说,亦庄·金茂府的项目的面市,将与南三环的“北京金茂府”项目“珠联璧合”,助推集团品牌上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在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前秘书长高毅存看来,北京的发展重点为“三城一区”,一区,即亦庄经济开发区,定位为京津城际发展走廊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承担“疏解中心城人口的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重任,在未来规划当中要做到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北京发展向南,亦庄开发区将成为北京城市发展新动力,新方向。

  财经评论员水皮认为,在目前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大背景之下,“世界互联”、“中国智造”再度成为社会热点,而亦庄发展,早已形成了与之为核心的产业布局。

  他认为,首都第二机场落址南城,将大大拉动亦庄与世界的沟通。新航城和临空经济区随之而生,位于其辐射范围之内的亦庄,依托已然成熟的国际商务氛围,自然担负起临空大都会的前景。

  据中国金茂北京副总经理牛毅介绍, 亦庄·金茂府位于大型城市公园旁,占据湿地资源和林海资源,自然环境为亦庄·金茂府带来的宜居优势更为突出。亦庄·金茂府在空间尺度、健康科技、艺术风格、社群配套上,都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规划与设计。亦庄·金茂府与传统“府”系沉稳、大气、奢侈的气质相较,更为年轻、时尚、健康,并充满了现代城市同行者的活力与进取之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