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7日讯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近日,济宁银行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邹城市太平镇谢庄村困难家庭,打开联手构建“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带领济宁银行部分干部访慰问了谢庄村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了解了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后,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帮助下,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济宁银行将持续配合好太平镇谢庄村的民生保障和组织建设工作,共同加强理论学习,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力争双方工作有新推进、党员模范作用有新体现、党群干群关系有新进展、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提升,将联建双方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换为双方的发展优势,联手构建‘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杜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