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赶“金融大集”,搭“银企金桥”

2020-04-26 10:17: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汪泷 康岩

  4月21日上午,济宁市政金企合作对接暨金融惠企政策现场推介会在邹城举行,近30家市级金融机构和邹城市地方法人银行机构与26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创新战术打法、深化政金企合作采取的重要举措,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场针对性强、品类丰富的金融产品“大集”。

  济宁银行作为“济宁人自己的银行”,积极参加对接活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这次活动效果,济宁银行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作了展板、宣传册页、培训了宣讲人员,行领导亲自带队,公司及零售条线派出业务骨干现场讲解,认真解答企业代表咨询,根据企业需求推荐合适金融产品。

  对接会上,济宁银行与济宁的重点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农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等进行了面对面精准对接,共商银企合作。期间对接了山东世纪矿山机电有限公司、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科星机电有限公司、山东宇飞传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根据企业融资需求加强联系上门走访,争取达成银企合作。

  大道系于心,责任践于行。济宁银行坚守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初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监管部门指导安排,今年以来相继开展“企业金融顾问”“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员进企业”“支小再贷款”等各类金融惠企活动,送金融政策进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扎实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4月20日,济宁银行各项贷款余额534.02亿元,其中公司贷款余额322.74亿元,较年初新增41.63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39.75亿元,支持中小企业1.76万户,贷款余额418.05亿元,为存量客户办理续贷业务28.83亿元。

  济宁银行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积极履行责任担当,深化政金企对接合作,强化金融惠企政策落实,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优质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