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济宁公司捐建“希望小屋”正式挂牌

2021-01-22 08:4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王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王众 济宁报道

  1月21日,中国石化济宁公司捐建的“希望小屋”在梁山县韩亥镇完工挂牌。济宁公司党委书记杨凯与共青团梁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负责扶贫主要同志,一起为“希望小屋”揭牌。

  活动中,杨凯为受捐助儿童带来了书包、文具盒等各类生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据了解,自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基会联合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公益项目以后,中国石化济宁公司公司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建募捐团队,带头捐款,党团员带头捐款,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并积极进行转发,组织亲朋好友进行募捐,共有388名员工和员工家属参与捐款,捐款额达1.6万余元,将小爱汇集成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