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2024年高质量发展转型突破工作会议召开

2024-02-2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白歌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白歌 济宁报道

  2月25日上午,日照银行济宁分行2024年高质量发展转型突破工作会议召开,落实总行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2024年高质量发展转型突破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日照银行济宁分行上下要全面落实总行“1357”总体工作思路,发扬“三争四敢”精神,紧紧围绕“转型突破”这一主线,奋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深刻把握“怎么转型”,在“数字+产业”“数字+场景”“数字+全要素”推动好公司、普惠、零售业务的转型;要持续推动“靠什么突破”,以思想认识的转变、工作机制的重塑、工作作风的夯实实现突破。

  会议强调,2024年,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要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正确处理好“进与稳”“立与破”“质与量”三个关系,数字引领,转型突破,奋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快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化精品分行。

  会上,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对2023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和专项奖进行了颁奖表彰。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计划财会部作了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通报和经营运行情况分析,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分别作了高质量发展转型突破工作报告。

  2月25日上午,分会场召开了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行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三个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

  2月25日下午,分会场召开了“丹心向党 声动育人”理论宣讲活动。济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济宁市干部教育圣地名师、济宁市哲学学会秘书长周长青授课。日照银行济宁分行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济宁高新村镇银行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权威发布 |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4年2月27日济宁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详细]

    02-28 08-02济宁人大
  • 济宁这7处路口将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2月26日,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任城区勤务大队发布公告,将在7处路口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现利用新闻媒体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管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详细]

    02-28 08-02大众网
  • 画济宁丨实干争春早 奋进正当时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2月26日上午,随着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召开,济宁市迅速响应,召开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济宁全市上下,只争朝夕拼经济,咬定项目不放松,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详细]

    02-27 09-02大众网
  • “热辣滚烫”!济宁跑出开工“加速度”

    2月26日上午,随着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召开,济宁市迅速响应,召开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此刻,济宁的大地上,183个重大项目如同春日的种子,破土而出,预示着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即将席卷而来。[详细]

    02-27 09-02大众网
  • 济宁曲阜万仞宫墙光影秀将进行常态化演出

    2月26日,记者从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即日起,济宁曲阜万仞宫墙光影秀将进行常态化演出。[详细]

    02-26 14-02大众网
  • 济宁4个市集上榜首批“好客山东”文旅市集

    2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从各市推荐的103个中择优确定41个入选首批“好客山东”文旅市集,其中,济宁“龙湾湖”文创市集、“运河记忆”文旅市集、“莱河不夜城”文旅市集、“梦回牛楼”文旅市集上榜。[详细]

    02-25 08-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