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嘉祥支行开展 “讲业绩,比贡献,促提升”专题学习讨论

2017-01-04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近日,中行嘉祥支行以“讲业绩,比贡献,促提升”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抓整改。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业绩、比贡献、促提升的合格党员,具体就是要做好“六种人”。  一要强信念,做思想上的明白人。二要讲规矩,做政治上的忠诚人。三要守节操,做纪律上的干净人。四要践宗旨,做为民上的贴心人。五要甘奉献,做工作上的担当人。五要甘奉献,做工作上的担当人。六要重品行,做生活上的正派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