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180余部节目无偿提供版权

2020-02-14 09:18: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白瀛 史竞男

  据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白瀛 史竞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启动广播电视节目“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公益展播活动,从2月至8月底,《经典咏流传》等180余部广播电视节目将无偿提供版权,在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播出。

  广电总局宣传司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电总局等部门已组织捐赠了三批次近1000小时的节目播出版权。

  本次展播作品有《故事里的中国》《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思想的田野》等理论和文化节目,《从地球出发》《智造将来》等科技、教育、健康节目,《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等动画片,《医者—脊梁》《回家过年(第二季)》《黄河流过的村庄》等纪录片,《以月致心》《呦呦青蒿》《你是我的眼》等广播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