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接近尾声 全国多地迎返程客流高峰

2023-01-27 14:56:0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邵瑞斯

  今天(2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这两天,全国交通出行迎来返程客流。

  上海:返沪车辆明显增多 车流高峰显现

  在上海,从昨天上午开始,G2京沪高速江桥收费站入沪方向车辆就开始逐渐增多。不少司机表示,为了避开返程高峰,一早就出发了。在上海长江隧桥,昨天中午11时,缓行路段已超过10公里,车辆平均时速不足40公里。

  为保障通行安全,交警在部分路段采取限速、控流等措施,并增派警力加强疏导。

  杭州西站迎来返程高峰

  在浙江杭州,春节期间到达杭州西站的旅客已超过30万人次。昨天,杭州西站开始出现第一波返程高峰,预计今天返程高峰还将持续。

  安徽:蚌埠南站昨天迎来客流高峰

  在安徽蚌埠南站,昨天也同样出现返程客流高峰。昨天发送的旅客预计在22000—25000人次,为今年春运以来的最高峰。客流主要去往江浙沪、长三角地区,以返程商务流、探亲流为主。

  深圳陆路口岸迎来春运返程高峰

  在深圳,陆路口岸也迎来春运返程高峰。在福田口岸出境大厅,不少往来深港两地探亲访友、旅游度假的游客,陆续踏上返程之旅。

  据了解,春节期间,经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预计日均将达到4.2万人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