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尚深耕全矩阵产业链战略 今年用户量或突破500万

2017-05-27 16:23:00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环球智达总裁付强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昨天下午,看尚在北京举办大型周年庆活动,不仅带来了三款焕看系列电视、融入顶尖AI技术的新版CAN UI 2.0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全能遥控器及智能投影系列等新品,而且还介绍了围绕全矩阵构建的战略体系,以及看尚2017年的在产品研发、内容生态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规划。

  环球智达总裁付强表示,2016年,看尚就在智能电视产业链涉及的各个领域都进行了布局。在牌照、硬件、操作系统、内容、软件、应用、服务、渠道等多个方面都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延展度。在此基础上,看尚构建出五大盈利模式,分别是硬件销售、内容与会员增值收费、智慧家庭和各种外设、应用和游戏增值、广告增值。除了传统的硬件售卖,看尚可以通过会员增值服务、广告投放、智慧家居和周边应用等多种渠道实现利润收入,不仅能够在更多维度上实现盈利,更能够加速商业变现的进程。

  在成立短短两年时间里,看尚完成从几十人到500人专业团队的组建,旗下核心产品从最初互联网电视单一产品线发展到现在拥有电视、内容与应用、音响、智能家居和智能投影等几大产品线,并初步完成国际化进程。

  付强表示,与其他互联网电视“烧钱”换市场份额的策略不同,看尚通过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提升自身在各个环节的竞争力。截至2017年5月,看尚终端用户量已超300万,并且有望实现2017年突破500万、2018年完成1000万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