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金乡直营店夜场团购引爆818

2017-08-18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8月初,苏宁双线渠道占全国家电市场销售规模已提升7成,全面领跑家电市场。818开启不久,苏宁空调历史总销量突破1亿台,比预估时间提前半个月,带动了家电市场下半年的首个波峰。同时,冰洗、彩电、厨卫销量同时上升,开启家电市场新一轮销售狂潮。

  同时,为了让老百姓在线下提前享受到818发烧购物节的优惠,8月17日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展夜场团购活动,线上线下联动,人气火爆,零点不打烊引爆818发烧购物节。

  此次夜场团购苏宁易购为金乡老百姓准备了很多优惠活动,包括爆款抢购、满千减百、整点送券、购物满额送赠品、生活电器“0”元购、APP下载送好礼等。优惠的商品、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很多顾客。记者了解到,自苏宁易购“818全民发烧购物节”启动以来,截至目前,仅金乡一家直营店的销量就已经突破百万,同比增长200%,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的被刷新中。苏宁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是818发烧购物节的正日子,我们的活动将持续到20日,欢迎广大消费者到苏宁门店或登录苏宁易购的APP进行体验。

  据悉,苏宁易购直营店是苏宁农村电商市场的核心,通过创建苏宁易购直营店,打造看得见的农村市场电商生活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6月30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已开2079家,授权服务网点833家,2017年苏宁易购直营店计划新开1000家。在线上,苏宁易购以中华特色馆为核心,带动农产品进城,将县域特色产品引入苏宁平台;在线下,以苏宁易购直营店为核心,让工业品下乡,将商品和综合服务带到乡镇市场;苏宁易购双线融合的效果迅速显现。

  价格是销量的基本保障,同时优质的服务更是获得消费者信任的核心力量。苏宁易购在今年5月之前提出“买贵就赔,送货延迟就赔”的两赔服务,消费者如发现所购商品价格高于其它同平台商品价,一经核实即可获得差额的双倍补偿,保障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来购买同等质量商品。同时在大家电品类的售后服务上,苏宁这些年下足了力气,在服务上推陈出新,着实积攒了一批“铁粉儿”。

  事实再一次证明,通过价格、服务两手抓的苏宁,用实力捍卫了家电第一主场的地位。在优势对比如此明显的情况下,其它电商很难撼动苏宁易购的“818全民发烧购物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