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私改厕所 楼下豪宅遭殃

2017-01-03 15:21:00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潘先生楼上的一套房里住进了数十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曲严)楼上一套房住了数十人,并将生活阳台改成卫生间,造成楼下住户家多处漏水。昨日,家住江汉区宝丽金中央荣御小区的潘先生不胜其烦。

  潘先生家住在27楼,家里面积180平方米,仅装修就花了近百万。他说,去年12月初,他发现阳台排水管处有漏水,上楼发现,楼上并非普通住户,里面住了数十个人,并将阳台改成卫生间,才导致他家漏水。

  潘先生认为楼上属于群租房,并擅自改变了房屋结构,于是向社区和城管反映,有关部门勒令其整改。上月30日凌晨,潘先生却发现自家餐厅顶部的空调通风管滴水,当日城管等部门再次上门,并封了楼上住户家的厕所。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潘先生家看到,家中装修豪华,但因为漏水,餐厅空调管道上的涂料层已起皮。

  记者在28楼看到,约40平方米的客厅里放了8张高低床,住了16人,其他房间也是如此,生活阳台则被改成了厕所。潘先生说,租户们的洗澡水流到餐厅,渗过地板漏到他家。

  一位自称房主的李姓男子称,房子是他买的,住宿的都是公司员工,他会负责潘先生家的维修。潘先生则称,李某不是业主,而是二房东。

  江汉区房管局已派人上门查看情况,并表示将对李某所说的情况进行调查,看是否涉嫌违规出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