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前9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0%

2022-10-14 09:38: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文文

  中国国家能源局13日发布1—9月全社会用电量等数据。数据显示,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0.9%。前9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0%。

  国家能源局当天披露的数据显示,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70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9%。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用电量10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1%;第二产业用电量46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3%;第三产业用电量1234亿千瓦时,同比下降4.6%;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1077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8%。

  1—9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649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0%。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用电量85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4%;第二产业用电量423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第三产业用电量113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9%;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103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5%。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14日起,济宁城际公交部分线路恢复运营

    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自2022年10月14日起,济宁多条城际公交线路,恢复运营。[详细]

    10-14 07-10大众网
  • 视频丨粉黛乱子草盛开济宁洸府河畔

    深秋,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盛花期,10月13日,在济宁洸府河畔,大片的粉黛乱子草迎风开放。伴着微风,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曳,如云如雾,如烟似纱,给秋天带来几分梦幻的浪漫。[详细]

    10-14 07-10大众网
  • 济宁市这59家医院可制发电子健康证明

    10月10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全面推广电子健康证明应用工作的通知》,组织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大数据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子健康证明推广应用工作,在省内率先实现电子健康证明制发覆盖全部医疗机构,全面打通政务服务[详细]

    10-13 16-10大众网
  • 济宁小伙儿4年献血45次还捐献干细胞

    10月12日,山东青岛一在校大学生因4年献血45次走红网络。1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就读于青岛滨海学院的济宁小伙儿郭天雨,听他讲述了45次献血背后的故事。[详细]

    10-13 11-10大众网
  • 济宁市大力推动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

    10月12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这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1场)。[详细]

    10-13 07-10大众网
  • 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入选国家级试点项目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有关通知,确定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内的全国43家单位为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单位。试点领域为公物仓应用功能拓展,此领域全国19家,济宁市是全省唯一一家。[详细]

    10-13 0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