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入选国家级试点项目

2022-10-13 0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有关通知,确定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内的全国43家单位为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单位。试点领域为公物仓应用功能拓展,此领域全国19家,济宁市是全省唯一一家。

  近年来,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把推进通行资产共享共用作为落实“过紧日子”的有效途径,相继出台《济宁市市级政府公物仓管理暂行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建成“虚拟+实体”公物仓管理模式,对市级临时机构或临时活动所需资产从经费、采购、配置、调拨、处置等方面全程参与,实行闭环式管理。在减少财政支出,节约行政运行成本,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深化公物仓创新建设成果,全力做好国家和省两级验收工作准备,顺利完成试点验收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