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2020-08-24 15:2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董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董良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中心理事长孙瑜主持,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赵永立做了工作报告,并对第五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及选举办法作了说明。邵士洪同志做了工会经费使用核查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邵士洪同志为工会主席,并对工会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侯春生代表党委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团结在中心党委周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也希望各位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积极为中心建设献言献策,努力为中心发展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