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2020-08-24 12:1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贺亚林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贺亚林 孙泽文 济宁报道

  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在太白商业广场(沃尔玛大舞台广场)经过2天激烈角逐,于8月23日下午六点半落下帷幕。

  比赛中,参赛队员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重在交流。经过激烈角逐,中青年(男子)组张智伦荣获第一名、王圣鑫荣获第二名、王正光荣获第三名,中青年(女子)组黄颖秋荣获第一名、张爱云荣获第二名、黄敏荣获第三名,少年组谢淑琳荣获第一名、杨润东荣获第二名、吴限桐荣获第三名。凡报名参加比赛者也获得参与奖一份。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济宁市财工街社区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也展现出了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书记胡凤华说,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也为来年的举办做了好的基础。

  “在这场活动的幕后,我们集中所有力量做准备工作,例如前期比赛的宣传工作,场地的布置与准备等,一直到活动结束,做好相关的活动总结工作。”壹颗芽口腔办公室主任崔爱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壹颗芽口腔也特别推出了相关特惠活动,壹颗芽口腔用优质的服务、好的植体、济宁市优惠的价格让大家拥有一口好牙。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济宁市财工街社区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济宁市财工街社区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济宁市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