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卫生

热烈祝贺济宁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喜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6-21 08:5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共青团济宁市委下文,公布2015—2016年度济宁市青年文明号名单,济宁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榜上有名,喜获济宁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该院通过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结出的一喜人硕果。

  近日,共青团济宁市委下文,公布2015—2016年度济宁市青年文明号名单,济宁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榜上有名,喜获济宁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该院通过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结出的一喜人硕果。

  据介绍,济宁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是医院重点学科、先进科室、优秀护理单元。科室配备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中央监护、纤维支气管镜、多功能除颤仪、血气分析仪、多功能呼吸机、床旁血滤机等仪器设备,承担全院危重病人的救治工作。科室有医师4人,护士14人,其中35岁以下人员占94.4%,平均年龄27.5岁。科室副护士长胡秋利是济宁市“最美护士”,是山东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科室副主任刘长伟是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年年获评医院先进工作者。科室医务人员牢记“人本服务,厚德载医”的医院服务宗旨,视病人如亲人,精心诊疗,为病人提供亲情服务,为家属排忧解难,发挥了青年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在科主任、护士长模范带头下,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参加进社区进农村送医送药、社区青年志愿者义诊、急救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工作成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竭诚为病人及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2015年以来,该科室在济宁市卫计委团委的号召下以及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启动了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科室22名医护人员,紧跟时代步伐,以“为患者康复而努力,为青年发展添动力”为目标,围绕“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创优”活动、“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脱贫活动,结合科室实际情况,开展文明创建,获得共青团济宁市委充分肯定。

  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表示,该院重症医学科将以“青年文明号”为有利契机,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内涵,切实争当推动行业发展的排头兵,不断擦亮“青年文明号”这块金字牌,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