疃里镇召开春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2019-04-22 11:12:00 来源: 济宁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为强化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近日,疃里镇召开了春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邀请济宁安科院副院长徐青作专题授课。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孔申首先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3起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并分析了当前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杨孔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企业、学校应高度重视,做到安全生产不仅要挂在嘴上,还要印在脑里,更要刻在心里。

  随后,徐青副院长围绕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安全责任以及安全生产对负责人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徐副院长通过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并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单位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对安全生产具有监管的责任与义务。

  镇辖企业、中小学校、医疗卫生系统以及敬老院等10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严守生产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