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济宁新七中面向全省招20名教学能手

2013-07-31 12:33 作者:汪泷 赵涵 付吉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年济宁市中区事业编招聘已经开始,其中市中区初中招聘36名教师,仅新成立的济宁七中就占据约三分之一的名额。
  本报济宁7月30日讯(记者 汪泷 实习生 赵涵 通讯员 付吉庆) 2013年济宁市中区事业编招聘已经开始,其中市中区初中招聘36名教师,仅新成立的济宁七中就占据约三分之一的名额。9月新学期就将迎来新生的济宁七中,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两座教学楼的改建工程已接近尾声。
  30日上午,在原济宁技师学院旧址,北侧的一幢学生宿舍楼上挂着一块蓝色的宣传牌,上面写着“新七中、新天地、新梦想”。在校园北侧的两幢教学楼内,十几名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把教学楼的门厅重新粉刷一遍。记者跟随七中校长周喆直走进教学楼看到,各楼层的教室已重新粉饰一新,部分教室已经有工人在安装黑板、吊灯等设施。周喆直告诉记者,两座教学楼的改建已经接近尾声,新学期完全可以满足计划的10个教学班使用。 
  在原来的学生食堂,几名工人正在整理食堂内的餐桌椅。周喆直介绍,因为学校面向城区招生,多是走读生,所以食堂将改建成一座室内操场,“乒乓球、羽毛球等场地都可以建在这里。”与此同时,学院原有的1000平方米的图书馆,也将在开学前重新整修,继续作为新七中的图书馆供师生借阅图书。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校园里的树木大多有十几年树龄,因此校方规定施工过程中“一草一木都不能动”。济宁七中使用的是原技师学院的校址,占地达50余亩,其空间是城区很多学校所难以企及的。“原实习车间楼,将改建成实验楼;学生宿舍则会拆除,改建成运动场。”因为学校空间充足,周喆直提出,新七中将把体育锻炼提到一个新高度,让学生能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