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济宁

鱼台县公安局长刘善效出席指挥中心业务分析会

2016-02-17 22:46 作者:童建标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月16日下午,指挥中心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听取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问题,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刘善效局长出席会议,指挥中心主任刘成祥及全体民警、协勤参加会议。

鱼台县公安局局长刘善效出席指挥中心业务分析会

  大众网济宁217日讯(通讯员 童建标)216日下午,指挥中心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听取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问题,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刘善效局长出席会议,指挥中心主任刘成祥及全体民警、协勤参加会议。

  会上,刘善效局长听取了指挥中心各科室2015年工作情况、存在的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指挥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公安工作大局,以主动谋事、干事、成事的工作作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指挥中心承担的各项公安工作有了新的进步,民警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效能有了进一步提高。

  为进一步发挥指挥中心参谋服务作用,推动全局工作开展,刘善效局长要求,一是目标要高。要严格按照市局考核标准制定适合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各项工作要追求高层次、高水平、高标准的目标,确保2016年工作争先进位。二是措施要实。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确定的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有针对性的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落实;要做到工作措施和工作目标的统一,要瞄准目标,分解任务,建立配档表,创新工作方法,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责任要清。要明确责任,促进业务工作稳中有进,要层层分解任务,做到每件事情有人抓,每人身上有担子,全面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措施的落实。四是奖罚要明。各科室负责人是本业务考核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熟悉业务工作,真抓实干出成效。对成绩落后的要进行通报批评,成绩靠前的进行通报表扬,并与职级挂钩,给予一定经济奖励。

  随后,刘善效局长出席了警务保障室工作座谈会,对做好2016年工作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