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梁山泊储酒文化节举行

2019-04-2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0日讯 (记者 胡兆杰)19日,首届梁山泊储酒文化节在梁山举行,吸引了众多白酒行业的知名人士前来参加。活动围绕如何选择好酒、怎样才是健康饮酒和饮健康酒等方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储酒、酿酒等传统技艺,大力富有弘扬水浒文化特色的“酒文化”。

  

  

  据了解,中国白酒的发展经历了4000多年,从古老的发酵酒演化为蒸馏白酒。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白酒经历了五次全国性的评比,使中国白酒在酿酒的用曲上、在酒的香型上都有了严格的规范。

  

  

  据主办方山东徐坊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将继续“传承、创新、诚信、务实”极力打造中国水浒文化文化特色产品第一品牌”放眼未来,与社会共和谐同发展,行走在酒曲文化发展的道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