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盛宴!2021东方左岸花田美食音乐节狂欢来袭

2021-06-27 18: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7月1日至8月1日,2021东方左岸花田美食音乐节即将在嘉祥县东方左岸假日小镇火热开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东方左岸假日小镇发起,联合12位极具代表性的嘉祥本土歌手、乐队,开始今夏最热的狂欢,风格涵盖朋克、硬摇滚、电子、雷鬼、金属、roots rock、民谣等,将当下济宁地区各种风格的宝藏乐队纳入其中。

  张卫,嘉祥籍原创说唱歌手,通过歌曲《机器铃砍菜刀》让大家注意到这个嘉祥的大男孩,并且以直接晋级的优异成绩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其原创歌曲《嘉祥人》《济宁坏孩子》《征婚启事》等歌曲也备受大家喜爱。

  黄望二,2012年嘉祥达人秀总冠军;2013年嘉祥电视台梦想大舞台冠军;2016年中国好声音山东赛区三强。代表作品:《中国加油》《嘉祥》。

  徐红,星光大道签约歌手,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济宁市电视歌手大赛冠军,《我是大明星》优秀歌手,2019年星光大道实力歌手。

  邵鹭阳,歌手,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优秀艺员。

  实力MC亮亮、DJ阳阳带你嗨爆这个夏天。

  金苇、丛琳作为2021东方左岸花田美食音乐节主持人。

  同时还有济宁本土乐队:报社西巷乐队,用超有态度的音乐带你进入缤纷的音乐世界,跟着节奏舞动。

  戈壁水果店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嘉祥本土原创乐队,乐队成品歌曲有:《狐狸的自白》《举起手来》《颜色》《白日梦》等。

  城市现代舞团用热辣的舞蹈,将现场的热情点亮,嗨翻全场。

  花田美景,悦享小镇风情。在东方左岸假日小镇200余亩的浪漫花海,仿佛闯进了“莫奈花园”,马鞭草的极致浪漫,波斯菊的遍地灿烂......在花海里的每一秒都是夏日送给的幸福。

  冰啤美食,盛享夏日美味。一口冰啤,一把烧烤,大概就是夏日里最舒服的美味了。东方左岸假日小镇把整个田园搬进城市,音乐烧烤、劈柴地锅、全牛火锅等农家美味等你品尝。还有马术俱乐部、七彩滑道、网红桥、碰碰球、碰碰车、丛林飞鼠、海盗船、旋转飞椅、迪斯科转盘、海盗船、自控飞机等游玩项目一应俱全。

  7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