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中国儒商高峰论坛开幕 10位企业家获孔子儒商奖

2013-09-28 13:54 作者:李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27日,中国儒商高峰论坛开幕,在高峰论坛上,第四届“孔子儒商奖”名单揭晓。中国国际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国迪等10家企业掌门人获此殊荣。
  本报济宁9月27日讯 (记者 李倩) 27日,中国儒商高峰论坛开幕,在高峰论坛上,第四届“孔子儒商奖”名单揭晓。中国国际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国迪等10家企业掌门人获此殊荣。
  “蜜柚是当地的致富果,他是柚农的财神爷。1985年至今,20多年来他将蜜柚卖到全国,并要让蜜柚走向国际,成为‘世界的柚王’。”在27日“孔子儒商奖”颁奖现场,福建南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星被授予这样的颁奖词。
  身着一身中山装的胡文星认为,一个企业和老板必须有责任和担当,尤其是做食品,更是良心产业,要以信取利,整个种植过程中我们严格控制农残,生产质量和标准与世界接轨。
  “一个国家的民众如果只为生计而奔波忙碌,这个国家无论如何怎么发展,成不上世界的强国,只有当这个国家的民众去为事业而努力奋斗的时候,这个国家才有可能成为世界强国。”全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何济海说,他希望“孔子儒商奖”获奖者都成为正能量的集合体,树立中国企业家的品牌形象,成为中国创造的模范标杆。
  山东健桥药业董事长、中国儒商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马济斌介绍,本届的儒商奖并不仅仅局限在健康产业,现场获奖的儒商涉及电子科技、食品行业等领域精英,今后儒商奖评选也将继续扩展到各个具有儒商精神、推行儒商义举的行业精英。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国迪、福建南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星、北京大乐汇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太、黑龙江宝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龚保民、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仕林、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重庆大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明、中企家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功、成山集团副总经理刘丽华、河南濮阳宏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学臣获此殊荣。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