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55个棚户区改造公开招商 改造项涵盖三个城区

2014-04-30 10:56 作者:晋森 高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9日,济宁市住建委、招商局对仙营片区、刘庄片区等55个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统一对外招商。50余家房地产公司参与招商交流。
       齐鲁晚报济宁讯 29日,济宁市住建委、招商局对仙营片区、刘庄片区等55个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统一对外招商。50余家房地产公司参与招商交流。

       “鉴于济宁市棚户区改造数量多、规模大,决定采取市场化手段。”29日上午,在棚户区改造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济宁市副市长石爱作向与会客商介绍。本次推介改造的棚户区涵盖任城区、高新区和太白湖新区的55个项目。其中任城区49个,高新区3个,太白湖新区3个。
 
       据了解,55个棚户区改造主要包括任城区的白王片区、黎寨旧区、苗营村、杜苗村、府河东片区、谢营片区、永鑫社区城中村改造、西红庙旧村改造、仙营片区、宋北村宋南村、宋庄村、吴庄村、新华二期改造工程、模具厂片区、西门大街棚户区、秦庄棚户区、运河城片区、核桃园片区、刘庄西片区、刘庄东片区、济宁饭店片区、红星路粮校宿舍片区、如意片区、山推总厂片区、十七中片区、悦动广场片区、百货公司片区、空军仓库片区、毛巾厂机床厂片区、八中南片区、医学院片区、汽车站片区、煤化公司医院北片区、东南华城二期、观音阁产业区地块一、观音阁产业区地块二、观音阁产业区地块三,前、中营片区,大运河河东片区、南池公园南片区、牛屯社区、大三角(八铺)、南苑社区片区、汽车站北片区、交运集团片区、火车站西片区、任城区李楼片区、博古庄市场片区。高新区包括欣佳苑旧村改造、后栗前栗改造项目和王回庄旧村、前苏、后苏改造项目。太白湖新区包括西北安置片区、东北安置片区、西南安置片区。
 
       本次招商会上,海亮地产、碧桂园集团、万达集团等50余家实力雄厚的市内外地产公司参与了棚户区改造的招商洽谈,有意向的企业将在进行实地考察后参与统一招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