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任城住建局失误致“一房两主”续:已协调加钱换房

2015-08-13 08:04 作者:高杨 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近日,大众网报道的《万达回迁房现“一房两主” 任城住建局:失误漏报了》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12日,记者了解到,济宁市任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为孟女士调换房源,但其需要交纳超出原房源面积的房款。

孟女士最后加钱调换了万达华府2号楼的一处房源
       大众网济宁8月12日讯(记者 高杨 朱仙娉)近日,大众网报道的《万达回迁房现“一房两主” 任城住建局:失误漏报了》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12日,记者了解到,济宁市任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为孟女士调换房源,但其需要交纳超出原房源面积的房款。
       11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孟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馈称,因任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失误漏报造成的回迁房出现“一房两主”的问题已经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后达成一致。“11日下午,任城区政府分管我们片区房屋征收与安置工作的负责人和阜桥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都来了,他们一直跟我道歉说工作失误了,最终给我调换了万达华府2号楼一单元31层的一个房子,面积比原来我选的大1.5个平方,需要在原来的18.2万的基础上再交一部分钱。”孟女士告诉记者,对于为何出现登记漏报的情况,对方并没有说明,她最终还是为住建部门工作人员的失误买了单。
       12日,大众网记者前往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原中区住建局西片区征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称,了解事情后他们昨日已与孟女士进行了沟通,由于孟女士最终选择的户型面积稍大,因此要缴纳多出面积的房款。多次牵头负责征收安置工作的任城区政法委李书记告诉记者,类似漏报漏登的失误还是第一次遇到,由于去年年底菜市片区回迁楼上房人数较多,孟女士第一次所选的房源被任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漏登,而今年5月份进行房源公示时则是以上房时的登记为准。“目前已经对公示出的房源进行了再次核对筛查,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李书记说。

       大众网济宁8月10日讯(记者 高杨 朱仙娉)近日,济宁市民孟女士拨打本网热线0537-2372789反映,其居住的刘庄一号楼即将拆迁,在办理完回迁房选房手续,交完房款后,却被告知她选中的万达华府1号楼二单元2904房已经有主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