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春暖花开 济宁各景区和周边绿地邀您“闻香”

2016-03-03 08:10 作者:刘伟栋 来源:济宁晚报
虽然节后旅游淡季总体出游人数有所减少,但随着三月春暖花开,加上“三八妇女节”节日的烘托,省内及周边短途赏花踏春的游客将集中涌现,迎来春游高峰。 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目前,赏花游俨然占据了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当下旅游市场的主旋律,加上当前正值旅游小淡季,人少景美,出游性价比高,正是出游的最好时机。

  城区周边的“六月飞雪”开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赏(资料图)

   随着气温回升,我市春季赏花游产品全面进入预订高峰。3月1日,记者在我市多家旅行社采访了解到,赏花游成为春季旅游市场的主打,部分热门赏花线路的预订明显上涨,其中预订人群以中老年人居多。此外,城区周边不少景区、绿地也向市民发出了赏花邀请。

   虽然节后旅游淡季总体出游人数有所减少,但随着三月春暖花开,加上“三八妇女节”节日的烘托,省内及周边短途赏花踏春的游客将集中涌现,迎来春游高峰。“婺源的线路最受欢迎,当地传统的徽派建筑、油菜花花海一直享有盛名。”位于红星路上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他们推出的“婺源赏油菜花+梦里黄山”纯玩四日游,价格很实惠,每人1200元左右。

   目前,国内很多赏花景区都进入了花期,旅行社推出的鼋头渚樱花+蠡园桃花+千岛油菜花、腾冲花海游、婺源踏青等线路预订持续处于高位,其中,报名参与赏花线路的顾客以中老年人居多。同时,百花齐放的季节还吸引了我市多家“车友会”、“摄影团”等团体组织集体报名赏花,尤其是摄影爱好者,纷纷外出寻景。据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周边的赏花景点也即将迎来花期,比如太白湖景区的迎春花、廖沟河湿地公园的郁金香、梁山东麓的“十里杏花村”等,将在3月至5月期间盛开。其中,微山县微山岛上的油菜花将在四月花期时把微山岛装扮得炫彩夺目,喜欢赏花的市民即可“足不出户”,当日往返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

   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目前,赏花游俨然占据了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当下旅游市场的主旋律,加上当前正值旅游小淡季,人少景美,出游性价比高,正是出游的最好时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