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酒杯打翻起口角 济宁醉酒男子暴打情侣砸坏万元名酒

2016-03-03 10:17 作者:崔相游 孟翔鲲 来源:济宁新闻网
有句老话说冲动是魔鬼。渔山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当时事发凌晨时分,在环城西路某酒吧内,一对情侣被一名顾客打伤,场面十分混乱。由于双方都处于醉酒状态,因此王某越打越疯狂,直到周女士和男友躺在地上不再动弹。

  有句老话说冲动是魔鬼。因几句口角争执,一名男子抄起啤酒瓶就向一对情侣的头部砸去。这种不理智的莽撞行为不仅造成两名受害者受伤,还砸坏了酒吧价值近万元的酒。而嚣张的打人者王某却“人间蒸发”,在外潜逃。

  渔山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当时事发凌晨时分,在环城西路某酒吧内,一对情侣被一名顾客打伤,场面十分混乱。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逃离。

  渔山派出所民警张祥:晚上十二点多我们接到报警去了现场,到了现场我们发现有两个受害人,一男一女被打得很严重,男的当时赤裸着上身,衣服都撕烂了。

  这对情侣被殴打,打人男子随后潜逃。渔山派出所民警通过询问目击者和提取酒吧监控视频,民警向记者讲述了案发的经过。

  渔山派出所民警张祥:女的也是饮完酒把酒杯碰倒了,碰倒在一个小青年身上,小青年也是喝酒喝得比较多,不依不饶;两个人就是因为这发生了纠纷。

  原来,这对情侣来到酒吧喝酒,有些微醉的周女士不小心把桌上的酒杯打翻,引起坐在附近的王某不满,双方争执了几句,随后被人劝开。看到情况不对,周女士的男友赶紧起身把她拉出酒吧。可是走出酒吧后,越想越郁闷的周女士难以咽下这口气,两人再次返回酒吧,不料想被王某狂殴。

  由于双方都处于醉酒状态,因此王某越打越疯狂,直到周女士和男友躺在地上不再动弹。案发后,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王某的抓捕。春节过后,警方使用技术手段对王某进行了追踪,并实施抓捕。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