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19岁女孩女扮男装 无证开套牌车

2016-08-04 17:03 作者: 来源:齐鲁壹点
3日,一辆济宁牌照套牌车辆,在泰安岱宗大街出现。交警设口袋阵拦下车辆,驾驶员下车逃窜,被民警当街拿下。留着毛寸、穿大裤衩身手敏捷的这名驾驶员,却是女扮男装的一名19岁女孩。

  3日,一辆济宁牌照套牌车辆,在泰安岱宗大街出现。交警设口袋阵拦下车辆,驾驶员下车逃窜,被民警当街拿下。留着毛寸、穿大裤衩身手敏捷的这名驾驶员,却是女扮男装的一名19岁女孩。

  套牌车当街撒野驾驶员弃车逃窜 

  3日下午3点40分,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系统报警,涉嫌套牌的鲁H2B977黑色奇瑞牌轿车,在岱宗大街东段出现。城东大队一中队恰好在岱宗大街红门路路口治理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接到指令后立即在路口东侧设好口袋阵。

  几分钟后,套牌车从东边驶来,韩建军示范岗组负责人刘亮远远看到后,先让第一道岗放过车辆,进入路口排队车流。指挥中心将信号灯设为红灯,车流被暂停,之后民警上前检查,被驾驶员发现。

  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突然向右猛打方向,想借非机动车道逃窜。但民警早已在非机动车道内提前拦下两辆电动车,堵住了套牌车去路。驾驶员急刹停下,从驾驶位弃车跑出,跨过绿化带,穿越车流跑过马路。守候在马路对面的民警也动了起来,驾驶员一看前有堵截,又掉过头往北跑,被追来的民警合力按倒在马路中央。

  被弃的套牌车里,又下来两名一脸疑惑的小伙子,被民警一同请进了岗亭。

 

 

  

  

  明明女儿身偏扮男装 车上俩人不知是女儿身 

  “我一按住她,感觉就有点奇怪,这么大小伙子怎么没劲呢。”刘亮说,驾驶员留毛寸发型,穿一条运动大裤衩和凉鞋,上身一件无袖黑色T恤,嗓音低沉沙哑,走路甩开膀子大阔步,全都是男性特征。

  民警把驾驶员带到岗亭后,询问她的身份证号码。起初驾驶员一直沉默不配合,在民警劝说下,才说出了一串身份证号码。“她说的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偶数,是女性的身份证号,我们挺诧异,让她别想蒙混过关,但她坚持说这就是她的身份证号码。”民警说。

  岱宗坊派出所和城东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核实,确定驾驶员为19岁的济宁兖州人张某,车内未发现可疑物品。同行的两名男子,是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三人均没有吸毒、犯罪前科。两名男子称,他们和这个“兄弟”认识没多久,当天是借她的车帮忙搬家。当得知自己的“兄弟”是女儿身时,俩小伙子瞬间懵了。

  曾逃过民警检查 专挑夜间出没 

  虽然今年刚19岁,但驾驶员张某却已是躲避民警的老手,开着套牌车专门在夜间出没。

  民警调查了解到,张某曾在前段时间夜查时,闯关逃脱了交警。出于安全等考虑,夜查交警没有过度追击。但张某的行踪早已被列入重点监管范围,一行一动都被电子系统记录下来。

  根据警方记录,张某开着套牌车,大部分只在夜间活动,经常出入酒吧、迪厅等区域。张某自称刚来泰安几天,是想来找份工作。张某还告诉民警,她家庭困难,父亲几年前因为交通事故去世,母亲改嫁,只留下她带着奶奶和智障的弟弟。“买车只花了1000块钱,就是想充个门面,回家有面子。”张某交代,她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过户,随便套了一个车牌。

  目前,因为无证驾驶,张某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同时,因车辆套牌,张某面临2000元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